雖然房貸利率在歷史最低水位,但房價卻居高不下,仍有許多人買不起房子,暫時租屋,租屋市場近幾年也興起許多網路競爭者,不但租屋資訊完善,甚至還有推出網路自動配對、公布該區租屋行情等資訊,嘉惠房東房客。

 公布租金行情 免當冤大頭

  一般店面房仲多半偏好房屋買賣市場,租屋資訊反而相對少,仍有租屋需求的民眾,不妨多考慮網路租屋訊息,包含永慶房仲的租屋網、網路地產王的租屋王、台灣租屋網、591租屋、樂屋網等,都可以獲得詳細租屋訊息。

  此外,網路租屋資訊相當公開、透明,皆有在網路上公布該區租屋行情,避免遇到漫天開價的惡質房東;部分房仲業者也免費提供刊登照片的好康服務,如信義及永慶房屋,皆可免費上傳5至6張屋況照片以及物件資料等。

 網路租屋搜尋 自動配對更省事

  不過、網路租屋數量上千件,很容易讓承租方看到眼花撩亂,部份網路租屋業者提供房東、房客自動配對的服務,省去許多找屋時間,讓租屋客能更快找到房子。

  房客只要在首次登入後設定區域、租金、類型和坪數需求等,日後每次上網直接點選捷徑,就能迅速瀏覽系統中篩選物件,且每週定時發出「配對週報」,有效比對房東與房客雙向需求,徵求租客或租屋更加容易。

【文章轉載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岡山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