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您介紹的是

岡山房仲專家_岡山在地生活通 許惠美主任 0933369747
出生於岡山 長期居於岡山竹圍下竹圍

很認真在經營 岡山社區大樓/透天的在地生活通,對於 竹圍/下竹圍,以和平公園/竹圍國小為主的生活圈內的大小事,非常非常的熟悉~尤其在區域內的 大樓/透天的價格,與建地水準行情,她的熟悉度,當之在地生活通真是無愧~


與她在訪談的過程中印象最深的是,她的手機電話一直響起,「是 是 是,這個案件我知道我馬上會為您查清楚」,「沒問題, 您說的那個房屋漏水問題我已經請師父幫您處理好了」,「好的 好的 約下午三點在和平公園外等喔」。

我感受到的是「做事的態度與積極度還有給客戶的那種信任度」,客戶對於房仲業者來說,除了能幫他積極尋找物件與站在客戶角度思考外,都希望能受到最大的尊重與信任。

惠美是個相當積極的房仲經紀人~也在去年得到業績季冠軍!有這樣的收穫與成功,她的個人因素與特質佔了相當大的角色。

我們將她介紹給您~也希望為您在購屋的過程提供好的經紀人,讓您能得到很好的滿意度!



電子信箱:mamay076225522@kimo.com
服務地址:高雄縣岡山鎮820中山北路49
公 司:東森房屋岡山美美店
電 話:07-6225522 傳 真:07-6226255

個人經營網站
YAHOO~
部落格 (岡山仲介 東森房屋 土地 許惠美0933369747)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may-house/



85HOUSE (
專營 岡山/橋頭/楠梓/路竹/路科 房地產專家)
http://www.85house.com/blog/?id=mayhouse99

 

 

【文章轉載85 HOUSE,感謝85 HOUSE專題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岡山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