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購屋是人生一大要事,俗話說「良禽擇木而居」,找一個好的避風港除了利於走更遠的路外,亦能使好運愛屋及烏,因此購屋時考量生活機能、投資理財、居家品質、生態環境之餘,萬別忽略風水回饋給我們的神秘能量,以期人屋合一、宜室宜人。

說到能量,九大行星中影響我們至深者非木星莫屬,即俗稱之「太歲星君」,木星約十二年繞太陽一週,它的磁場每年皆會影響到黃道的十二宮,對應在十二生肖上,形成了各生肖不同的流年運勢,從而左右了我們的事業、感情、健康與財富……,二O一O年十二肖在購屋方面有那些撇步呢?來瞧瞧:

子(鼠):運程乏善、錢財空疏,精打細算的老鼠今年宜選擇預售屋,等運勢撥雲見日再行進住,農曆六或八月找個坐北朝南、鄰近無殯葬社、醫院或水溏的庭園社區,探屋時要小心掛彩。
開運小撇步:裝潢新屋時儘量不要在房子的北面拆牆鑿壁, 並多用紅色飾物。

丑(牛):牛仔今年若要購屋,頭期款會由長輩埋單,不妨考慮當個新移民,往東南方的外縣市去找間坐西向東的樓中樓,屋子的右邊切勿有圓形空地或屋頂, 格局四四方方就會頭好壯壯。
開運小撇步:新屋多植迷迭香或菖蒲等植物,西南方勿堆積瓶瓶罐罐等雜物。

寅(虎):今年太歲犯很大,對鐵齒的虎來說,危機或許是轉機,無心插柳柳恐成蔭,農曆五或六月可逕往東北方去尋找一間坐東朝西的法拍屋,下標時勿和海蟑螂對嗆,以免招血光之災。
開運小撇步:新屋的東北方多用紅色圖飾裝潢,客廳裏宜擺放一隻木雕的豬。

卯(兔):狡兔三窟的兔兒今年恐再添新居,爛桃花纏身的兔子若想金屋藏嬌,最好找間坐東朝西、六或八樓的小套房,切記房子的屋頂不要尖尖、陽台切勿圓圓,以免犯桃花劫而破財傷身。
開運小撇步:房子的東面多用圓形裝潢,西邊儘量用紅色系或玻璃材質的飾品。

辰(龍):仁者樂山、智者樂水,宅心仁厚、才華洋溢的龍購屋偏愛山居或水岸,選山居,左邊的山最好高過右邊,擇水岸,河流宜在房子的西北方由右向左流,門前勿逢竹林以免好屋出歹子。
開運小撇步:陽台多種植物,窗簾選紅色,室內擺放玉石及金屬製圓形吉祥物。

巳(蛇):貴人運超夯的蛇今年有可能和女性合夥置產,所謂有土斯有財,建議去買塊右高左低的山坡地,玩個開心農場,切記勿購買三角形的畸零地,並杜絕三流代書,以免掮客淪為駭客。
開運小撇步:購地的左邊不要闢產業道路,西方多植些薰衣草及粉色系的花。

午(馬):馬兒今年職位愈攀愈高,房子愈買愈大,農曆六或十二月趕緊去找間坐西朝東的豪宅或別墅,屋子西邊如有山有水,大運年會財丁兩旺,裝修房子勿違反建築法,以免罰單接到手軟。
開運小撇步:新屋忌使用三角形的裝潢,院內左右宜各放一方及圓形的石頭。

未(羊):羊兒今年三星拱照、五子登科,是買房子犒賞自己的最佳時機,年初不妨選個文教或學區、坐東南朝西北、四或六樓的公寓,房子勿正對學校大門或校內奇怪的建物,以免適得其反。
開運小撇步:在客廳的東北方掛一幅山水畫,儘量將書桌移放至書房的北邊。

申(猴):猴子今年犯歲破,易損傷破財,租屋不失為解厄的良方,宜在農曆四或十一月,往東南方去租一棟坐西朝東的二樓透天厝,屋前不要逢路衝或是有路斜過,否則今年的運勢恐支離破碎。
開運小撇步:新屋的東面多置弧形飾物,最好能在客廳的西南方養一隻寵物龜。

酉(雞):雞今年心想事成,重大計畫或投資儘可放手一搏,購屋自不在話下,可考慮在捷運附近,買間樓層四或九的小商辦,當個包租婆,大樓勿於剪刀口上,多敦親睦鄰以免淪為全鄰公敵。
開運小撇步:在新屋門口貼「天官賜福」四字,於客廳的西南方掛一串風鈴。

戌(狗):狗兒今年最適合做投機生意,不妨去購買精華地段的老公寓或二手屋,買到就是賺,由於流年狗眼有疾,屋前切勿有奇形怪狀的招牌,戀舊的狗今年購屋不賺個億至少會換來回憶。
開運小撇步:屋子的西北方最好植幾株樟樹,儘量用咖啡色系來裝潢新屋。

亥(豬):不按牌理出牌的豬做事總是會跌破別人眼鏡,購屋就是最好的例子,今年不妨去找間鬼屋或事故屋,重新整修後肯定讓你橫發陰財,切記屋形不可尖凸或面對川字路,否恐豬事不順。
開運小撇步:將房屋原地基重填新土,並用硃砂拌糯米撒在屋子的每個角落。

資料來源 / 窩雜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岡山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