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吃過什麼掉到地上的東西?

 

古有云:「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,誰知盤中飧,粒粒皆辛苦。」大家都有謹守這個原則,不浪費任何一點食材嗎?即使是掉到地上你也會撿起來洗一洗吃掉嗎?

現代人因為生活過太好,所以似乎沒有向像以前的人那麼節儉了,不過G小編今天要好好來表揚一位部落客,因為她可是個有著節儉美德的好青年啊!

畫風頗有日本味的部落客「盧小桃」,不管是臉蛋還是身材,外型看起來都超像「媽斗」,沒想到卻勤儉的令人敬佩,居然連掉在地上的食物,也能不計形象的大口吃掉?

她從小到大一直相信「東西掉地上也可以吃掉」的理由,絕對會跌破大家的眼鏡喔!趕快來看看吧。

●所謂的黃金3秒? 圖文/盧小桃

有人跟我一樣嗎?XDDDDD (可以偷偷舉手一下讓我知道我以前並不孤單)

堅信著東西掉在桌上三秒內都是很乾淨的,可以撿起來吃。(被打)

(常常嚇到不知情的路人,莫名又營造出我勤儉持家的好形象)

我身邊的一干友人完全不可置信,撿桌上的東西起來吃跟我本人的外顯似乎形象不符,每次看到我把掉在桌子上的雞塊撿起來吃就想把我吊起來打。

(可是我從以前就常聽奶奶說,東西掉在桌子上是乾淨的...)

(所以我就會用一種不能浪費食物的心態撿起來就口)

 
有時候太節儉也是蠻令人害怕的(汗)

G小編高中念的是男校,當時很流行大家都不訂便當,就拿著筷子吃別人的就好,所以只要有人一把便當蓋打開,身旁的人都會失去理智。有一次某個同學失手掉了隻雞腿在地上,只見大家就像看到黃金一樣,一個箭步衝過去搶那隻腿,何其壯觀啊。(但相反地像什麼筊白筍、香菇就會完全被忽視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岡山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